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9.jpg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交警大队开展弘扬抗战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交警大队开展弘扬抗战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1周年,弘扬抗战精神和爱国精神,7月7日,内黄县交警大队开展“纪念七七抗战、弘扬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大队班子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教导员赵宏亮主持活动。

  活动共三个部分。一是赵宏亮教导员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七七事变”77周年纪念仪式和2015年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伟大的抗战精神实质,即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二是共同回顾抗战史,讲述各自印象最深刻的重大事件、抗战故事和民族英雄,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理论指引下,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彻底打败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捍卫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成果和人类和平事业的伟大壮举。三是对各单位利用周工作例会、党小组会、政治理论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弘扬抗战爱国精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民族精神的核心”。只要我们紧紧扭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目标,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八方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无往而不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