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7.jpg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主任许永庆的带领下,于7月6日下午在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宪法专题学习活动,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联社培训中心内训师李晓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的背景、过程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参会人员在国旗下进行了宪法宣誓,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一个懂法、知法、学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学习结束后,许主任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好宪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林州农信联社“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好机关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农信社改革和林州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