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5.jpg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庆“七 一”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党爱国精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在建党97周年之际,7月5日上午,内黄县道路运输管理局3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起,在运管局会议室隆重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首先由运管局书记赵红亮同志以十九大精神在爱国主义教育领域重要指引作用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再一次将大家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随后,赵红亮书记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新温故入党誓词,找回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坚定了立场信念,深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最后,参会党员干部举行了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包含党史国史、党的建设的基本知识、廉政教育知识及爱国主义精神等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在参与、感受、体验中接受爱国主义思想,培育爱国主义情感,自觉履行爱国主义责任,进而增强爱国主义教育效果,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