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工商质监举办建党97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工商质监举办建党97周年庆典活动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内黄县工商质监举办建党97周年庆典活动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内黄县工商质监局于7月2日上午举办了建党97周年庆典活动,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会议由县局副局长胡涛同志主持,县局机关全体党员、党小组长共60余名党员参加。首先,胡涛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内容主要以四个方面锤炼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党员;二是讲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做一名纪律合格的党员;三是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党员;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履职尽责的党员。

  党课结束后,胡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激昂宣誓,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献身岗位的决心。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全程投入,用心感悟、感受,深受启发,获益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