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县审计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7月2日,安阳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支部书记王双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性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二是组织收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幕幕凝聚中国力量的镜头唤起了在座每名党员干部的自信与自豪,大家深深地为盛世祖国的奋进步伐和历史性成感到骄傲。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要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