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2.jpg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滑县水务局召开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滑县水务局召开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高干部职工职业道德素质,5月25日下午,水务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上,水务局副局长康洪彬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培训力度,提高党员领导干部道德修养,规范行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要把职工诚信良好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良好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不作假、不欺诈。要逐步建立职工个人诚信档案,鼓励职工签署诚信保证书,通过诚信品德评价机制,对职工个人的德育品行情况、各类违纪情况等做好全方位的、详实的记录,通过信用评价体系,对各种有违诚信的行为进行科学的分析归纳,使其能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较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水务局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河南、和谐滑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