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道德讲堂活动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6月28日下午,以“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政法委会议室举行。此次道德讲堂由行政服务中心、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农工办联合举办,由政法委李晓贞主持,主讲人郑伟,共有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以歌曲《为了谁》拉开帷幕,尤其是在学模范的环节中,重点学习了2016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阿布列林·阿不列孜同志的先进事迹。阿布列林·阿不列孜同志是一位维吾尔族大叔,是肩扛正义的好法官,是新疆的焦裕禄,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像一颗螺丝钉,拧到哪儿都不会松口,他公正廉洁、恪尽职守,是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更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

  讲故事环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来自石板岩派出所的民警郑伟同志的故事。6月7日晚八点半左右,郑伟和他的同事三人在市区办案返回途中遇见了持刀行凶的歹徒,三人不顾自身安危,迅速上前制服了歹徒,是我们身边的英雄。

  随后,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对模范的崇敬之情和自己对爱岗敬业的理解。

  模范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责任和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光荣使命,争做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