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1.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十九大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十九大宣讲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0日,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峨眉办事处秀水社区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来自我局和社区的3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开展宣讲活动前,我局首先向社区党员同志们发放了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和最新党章。接下来,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是我局办公室主任刘培雷,他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听的很认真,并随时写下学习要点和学习心得。

  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受到了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做为基层党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