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9.jpg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龙安区供销社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15日下午,龙安区供销社在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6月15日下午,龙安区供销社在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龙安区供销社充分利用宣传栏、版面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在区社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6月15日下午,龙安区供销社在会议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组书记、主任郭青松,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内涵。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接着全体干部职工谈了自己的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深刻理解,要树立利国、利民、利己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价值观和道德规范,外化为自己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准则。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