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8.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大力推进“诚信内黄”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诚信环境,6月8日,内黄县国家税务局在县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办张静主持,首先由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刚俊向政全体干部职工讲授诚信讲座,讲座旁征博引,通过历史故事及身边的诚信事例号召大家积极引导纳税人树立诚信办税的意识,建立和完善奖惩机制,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诚信讲座后,主持人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读诚信倡议书,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诚信宣誓。最后,县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各分局负责人上签字席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内黄县国税系统营造了浓厚的诚信建设文化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承担起传播诚信、维护诚信、弘扬诚信的社会责任,共守诚信纳税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