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8.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监狱开展《消防法》普法宣讲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开展《消防法》普法宣讲会

  为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狱“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要求,6月6日下午,我狱在西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普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副监狱长付金良主持,安阳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卢亚鹏教官主讲,全体警察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副监狱长付金良宣读了《安阳市监狱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针对夏季气候特点,要求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本次宣讲会以“消防安全生命至上”为主题,以落实消防责任、提升消防素质、提高防灾救灾能力为目标,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通过以案说法,深刻地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及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卢教官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操作流程、逃生疏散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警察职工“小火能扑灭、大火能逃生”的意识。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典型的家庭火灾预防和补救问题,举一反三,扩大了警示教育的影响力。

  通过本次宣讲会,全体警察职工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牢记 “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消防方针,努力学习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消防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推动消防安全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