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6.jpg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开展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中共林州市委党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进入二季度以来,依据林党校[2018]14号《林州市委党校2018年文明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党校进入优质服务全面提升阶段。依照《方案》要求,扎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有针对性、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好主题活动,切实提升党校主题学习班学习质量,并将优质服务的开展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为全面有效提升我校服务质量业务水平,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2018年4月初,林州市委党校领导高度重视全面提升阶段工作,领导班子召开优质服务全面提升阶段工作研讨会,结合即将举办的林州市2018春季科级主体学习班契机研究决定。

  一、深入基层,实地考察,结合林州市实际发展及本地特色培植优秀教学点,先后打造临淇镇白泉村、任村镇红色粮仓、石板岩供销社扁担精神基地、石板岩谷文昌纪念馆、姚村镇冯家口村先进党支部、林州市产业集聚区多家优秀企业等优质现场教学点。

  二、着重紧扣理论热点及实践需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培训,在此次科级班课程设置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培训工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宣言、乡村振兴等当下理论和改革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提高学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三、发挥党校优势,坚持引进来教走出去学的办学方针,积极向外地兄弟党校请教,建设优质服务示范基地。2018年5月 3日林州市2018科级学习班如期开班,为注重实效,调动学员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教学结合、学以致用,在开班前组织学员对拟开课程进行意见反馈,做到将学员最应该学到、最希望听到的课程进行提前设置;培训期间对每位教师及课程进行评分,并收集意见和建议,使学员和教师能教学互补,共同进步;在课间,由带班老师组织学员唱歌、做课间操,做到劳逸结合,提高课堂效率。

  在本次学习班教学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课堂效果,及时掌握学员意见及反馈,带班教师全程随堂听课并记录,针对学习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和问题,及时有效处理,能当堂解决的不遗留到课后,做到有状况及时解决,有疑问及时回答,积极主动,认真有效地为学员打造一个思想理论阵地。

  本次学习班于2018年6月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党校在对本季度党校优质服务工作总结中,领导对负责教育教学的集体进行了表彰,特别号召向本次学习班的带班主管路卫云同志及带班老师崔军荣、王晓红、赵泽润先进个人学习。

  参加本次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党校安排学习非常满意,学到了前沿的理论知识,也学到机关优质服务的知识,回去以后要把在党校课堂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课外学到的服务意识知识,全面落实到本单位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