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5.jpg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龙安区委办公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委办公室开展“讲文明 重礼仪”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龙安区委办公室开展“讲文明 重礼仪”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为进一步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系统的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办公室文明素质,6月1日下午,龙安区委办公室在区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东会议室开展“讲文明 重礼仪”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从形象的价值、仪态塑造及练习、谋面礼仪、工作礼仪等方面生动讲解了日常生活工作中应注重的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走姿、服装容貌、行为举止等礼仪知识。讲座过程中办公室全体一起朗读了《中共安阳市龙安区委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文明守则》和《中共安阳市龙安区委办公室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使办公室全体机关干部感受益匪浅。讲座会后干部职工普遍认为,礼仪培训对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塑造良好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讲座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办公室文明人,引导亲朋好友讲文明礼仪,摒弃陋习,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国家公务人员只有自觉地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这样才能够更好维护国家行政机关与国家公务员的声誉,取信于民,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和放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