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5.jpg
[人民日报头条:中国好人 最美风景]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教育,是为了培育诚信意识、诚信行为所采取的教育活动。

  5月25日,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了全校性的诚信教育,在诚信教育中,学校把诚信教育和基础道德教育结合起来,并结合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以及诚信教育征文等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教师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重信守诺的良好道德品质。学生从文明守纪、真诚待人做起,培养内在的诚信品质,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各项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讲道德、讲诚信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全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切实推进了学校诚信建设和诚信教育的快速发展,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