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jpg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九中学法用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法律是保护不是束缚

  为深入推进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教师职工的法律意识、道德素养和价值追求,不断强化教师的法治实践能力,2018年6月1日,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申永兴的带领下,林州市第九中学组织40余名教师在林州市看守所进行学法用法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市第九中学教师在看守所干警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生活区和习艺车间,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环境和教育改造基本过程,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通过看守所干警的介绍,使在场的每位老师深受触动,让他们在深切感受法律威严的同时,更加意识到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从一点一滴培养遵法守纪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珍惜眼前生活、把握好人生每一步,让自己成为桃李满天下的优秀教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