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1.jpg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园林局、科研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局、科研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单位创建工作,传承弘扬诚实守信美德,5月30日下午市园林局在园林科研所会议室开展“诚实守信 立身之本”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科研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所总工崔冬军同志主持。

  在会上,崔冬军总工以诚信的意义为切入点,阐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举安阳市网上发布的红黑榜为例,要求大家要树立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理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因失信被执行惩戒措施的相关事例。最后,大家分别签署了职工诚信承诺书。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才是立身之本,也是促进园林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社会中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中做个诚信职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将我们中华民族的这一传统美德永远的传承。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