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地震局开展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分享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地震局开展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分享会

  为了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安阳市地震局在4月23日(第23个世界读书日)开展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是安阳市地震局开展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一。

  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办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每月为干部职工推荐必读好书,并开展了谈心得体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交流分享活动,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阅读的意义,树立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

  本次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分享会以党小组代表发言的形式开展,第一党小组的青年同志从“近平在梁家河从来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中领悟到了“好学才能上进”,并向大家发出“学习正当时,莫负好时光”的倡议;第二党小组中青代表从习近平善良真诚的人格品质说起,提出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应该真切了解基层群众的疾苦,站稳群众立场,时刻以朴素善良之心对待群众;第三党小组的代表则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时的成长历程开始,与大家分享坚定理想信念和注重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坚定信念,提高认识,提升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推动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青年立志成才提供了鲜活教材,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生动范本,为共产党人锤炼党性提供了时代标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下磨练意志品格的奋斗精神和浓浓的为民情怀,以习总书记为榜样,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为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