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开展十九大精神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张局长学习动员讲话

认真学习做笔记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内黄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参加了局上级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地点局四楼会议室,局长张淑娜、副局长杜文兵共同主持学习。

  张局长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带头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张局长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明确目标,突出学习的重点任务:一是在提升境界上见成效。要自觉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树立“四种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全市党员的表率;二是在提高本领上见成效。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核心,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围绕“该学什么、该如何学、该怎么用”的主题,有针对性地及时填补自身的“短板”;三是在知行合一上见成效。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

  张局长强调严格的纪律是学习培训取得效果的保证,希望每一位同志要树立良好的学风,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集中学习的实效性。

  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中心紧密结合部门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漂漂亮亮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