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十九大创新理论宣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十九大创新理论宣讲

  4月20日,林州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并有幸邀请到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申富生为大家作宣讲。

  侧耳听宣讲,频传肺腑声。申主任为自来水公司的同志们带来了“倾心搞十讲,激发正能量”的精彩宣讲。宣讲中,申主任深入浅出,方方面面地涉及到了“品德,宗旨,奉献,责任,学习,纪律,廉洁,站位,党性,团结”十个关键点,使大家的灵魂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和身边人拉家常话,用心里话对接大道理。申主任结合十九大精神创新理论知识,并不断创新自己的宣讲方式。他将所讲的例子分类定制,力争把党的政策,党的意志,党的温暖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心头。“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申主任加重语调,着重提到这个问题,他说,我们为人民服务,就一定要讲宗旨,明确自己的公仆身份,我们就是负责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坚持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依靠群众,凝聚民心干事业。联系实际,自然而然的就会明白许多。不光能对上面的三问答疑解惑,更能对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有了更深的了解。

  勤思开悟后,心绪久难平。在听完这场精彩的宣讲后,张经理指出,这番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对自来水公司的广大员工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创新精神实质,加快新时代下城市供水发展很有启发和帮助。张经理要求,公司各科室要联系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十九大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深刻领会要旨,化精神为行动,落到工作实处。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提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城市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