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核心价值观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局举办了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4月19日上午10点,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三楼的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教育由局办公室牵头,大学办负责协调,邀请老干部大学申天安同志担任主讲。

  申天安老师以“创建文明城市 促进社会和谐”为题,从“文明城市与和谐社会内涵相通,两者能够有机结合”、“构建和谐社会应该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创建文明城市可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在创建文明城市进程中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行了充分阐述,参加人员无不为申老师形象生动的语言所感染,纷纷表示要模范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