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王校长在文明礼仪教育活动中讲文明礼仪的内涵与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增长学校教师文明礼仪知识,培养教师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4月19日,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在三楼综合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王校长简单介绍了文明礼仪的内涵与意义。接着,我校宋玉松教师从各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讲述了教师文明礼仪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联系实际着重示范教师在社会交往、待人接物、仪表仪态等方面的礼仪要求,帮助教师塑造举止得当,气质高雅,语言文明的形象。随后,大家学了站姿、坐姿,再次充分领会到中华传统礼仪的魅力与精髓。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教师的礼仪文化知识,增强了教师的文明意识,提高了我校教师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