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旧址

  为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前辈。4月19日,内黄县人社局组织老干部党支部的20余名退休党员赴清丰县单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清丰县单拐村冀鲁豫革命根据地旧址和历史展览馆,人社局退休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展馆从山河破碎全民救亡、浴血抗战民族脊梁、英雄壮士卫我边区、边区中枢中原红都四个部分,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位于冀、鲁、豫、皖、苏五省结合部,面积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冀鲁豫边区发生的抗战史实。大家随后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史迹纪念馆、邓小平旧居、宋任穷旧居、中共平原分局旧址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通过观看革命图片、聆听革命故事、触摸革命实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年代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了忠诚党和人民的政治本色。

  据了解,参观学习的20多名退休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61岁,他们不顾年高体弱,认真倾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历史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通过看实物、听讲解、观图文,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心灵受到很大震撼,接受了一次红色传统教育的洗礼。他们表示,身为老党员,要牢记历史,继续保持本色,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人社事业的发展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