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统计局举办诚信统计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统计局举办诚信统计知识讲座

  诚信是立身之本、为政之要,更是统计工作的根本和灵魂。为加强诚信统计建设,增强统计干部自觉践行诚信统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4月18日,内黄县统计局在局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贯彻《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为内容的诚信统计知识讲座。 

  讲座上,县统计局副局长李献国同志宣读了2018年度《统计局诚信统计建设工作方案》。作为主要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红同志就《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的出台背景管理办法关于健全统计诚信管理机制、依法公示统计失信信息,特别是建立统计从业人员诚信档案的有关内容,结合当前全县统计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统计诚信知识讲座,紧跟统计事业改革发展需要,全面分析了统计诚信建设的形势和现实要求,为统计干部储备统计诚信知识,做到主动践行统计诚信,自觉按统计诚信标准尽责履职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