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监狱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弘扬诚信美德 建设文明监狱

弘扬诚信美德 建设文明监狱

  为进一步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重诚信、以背信弃义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的氛围,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4月18日,安阳市监狱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三监区监区长张勇主持,各科室、监区负责人30余人参加。

  会上,付金良副监狱长宣读了《安阳市监狱2018年诚信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在监狱开展诚信建设,既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要始终坚持“强化诚信意识,加快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机关”的战略目标,把诚信建设创评活动作为规范执法行为、树立优良形象、取信于民、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一件大事来抓,做到诚信建设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化、制度化。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参会人员观看了《诚信—中国行动》视频短片,引导了广大警察职工树立诚信意识,为进一步提升警察职工的诚信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上黄延飞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诚信格言:信犹五行之土,无定位,无成名,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通过学习格言,引导了广大警察职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有力地推进诚信监狱的建设。

  付金良副监狱长强调,诚信建设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确保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执法入脑入心。狱属各单位必须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共同把监狱创建成为诚信单位,共同为监狱更加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参会警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加强培育和践行了诚信建设规范化和制度化,增强了安阳市监狱全体警察职工的信用意识,有力的推进了监狱的诚信建设。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