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职教中心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4月4日下午,汤阴县职教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县纪委派驻教体系统纪检组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党课主题为《牢记使命坚守底线 做合格共产党员》,由教体局党组成员、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许志强主讲,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朱丕志主持。

  许志强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内容,准确把握基本要求为切入点,指出党的纪律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淳遵守的行为规范,也是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振成党的任务的重要保证辗。并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生活纪律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党纪的具体内容。随后以切实耀遵守党纪党规,坚守“循四条”底线为中心内容,告诫党员干酸部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制识,始终警醒叹自己坚守底线。最后以推动工作取得彦实效,争做合格共产党裙员为结束语,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服务群众、整鸦治“四风”、 推进改革、严明纪律四个方面求实效,勇于担当芯、大胆探索、义无反顾、扎实有效八的把工作干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赢难得广大师生和群众的认可。

  本次党课,得到了县纪委派出组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使我校全体党员认识到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提高了防范化廉政风险的能力,切实忽做到廉洁从教、依法从教。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