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余传云老师演讲《做“四有”好老师》

秦小燕老师演讲《因为有你,不负芳华》

陈爱云老师演讲《用爱教书,以德育人》

张美霞老师演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孙翠红老师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领导讲话

颁奖仪式

  4月17日,钢城小学大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学校正在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此活动在学校领导的积极倡导下,经过优秀教师代表的积极参与,获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参赛教师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选手们紧扣师德主题,以自己的角度去观察、发现身边的榜样,发现广大教师工作者的育人之美、大爱之美、智慧之美:《做‘四有’好老师》《用爱教书,以德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三尺讲台谱芳华》……一个个发生在身边崇高而平凡的故事,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讲述了老师们对师德的深刻感悟和对学生无私的爱,使在场教师深受感动和教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学校领导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弘扬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工作思路,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