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人员参加礼仪培训

河南省护理职业学院王艾青老师

指导职工进行握手、递物

职工拍手称好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医务人员文明礼仪水平,4月18日上午8:00,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林州市妇幼保健院)特邀河南省护理职业学院王艾青老师在联通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王老师以了解医院礼仪重要性 、掌握基本的医院礼仪重要及规范、学会与患者沟通中的基本礼仪规范与礼仪技巧、 塑造全中心职工个人形象为目的,详细地讲解了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如着装、面部表情、立姿、坐姿、行姿、蹲姿、端治疗盘、持治疗夹、推治疗车、捡物、同事及领导间打招呼;护士文明用语、包括平时服务流程用语等知识。并结合身边生动的案例和幽默诙谐的语言从外貌、举止、仪态、礼节和谈话技巧方面来阐述了礼仪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在社交礼仪的讲解中,现场示范并指导多名职工进行握手、递物。

  讲座结束后,申志慧副主任对后期培训及礼仪展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文明礼仪讲座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实用性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从自身做起,结合医院服务工作的特性,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自身的举止修养,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礼仪和热情的态度,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进一步树立妇幼计生中心“以病人为中心”的良好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