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走在运河文化志愿者的路上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走在运河文化志愿者的路上

走在运河文化志愿者的路上

  2018年4月17日下午,道口镇二完小运河志愿服务站的22名教师在王振中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县运河管理处举办的以‘’运河文化宣传及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培训,县旅游发展中心李俊主任负责此次活动的培训工作。

  李主任首先从讲解员的基本礼仪着手,包括站姿、开场白、手势、服饰等等,她用自己动听婉转的声音和优雅的风姿结合运河文化知识的讲解,完美诠释了一个优秀讲解员的风采。接着李主任又耐心地指导和训练大家如何发声。声音甜美圆润、字正腔圆、吐字清晰也是作为一名讲解员必备的基本素养。最后李俊主任不厌其烦回答大家的疑惑,并亲自示范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在运河文化知识、个人形象塑造、人际交往礼仪以及礼仪行为规范等等多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收获。作为一名运河志愿者一名人民教师,有责任和义务让学生了解运河文化的丰厚底蕴,更好地弘扬和传承运河文化。同时我们又身为运河文化志愿者,我们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肩负起志愿者的使命,更好地投身于运河文化的宣传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