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人社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社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为树立价值标杆、引领道德新风尚,4月16日下午,林州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活动中,宣讲员杨轲茹就“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理解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以及“公民道德建设包含哪些方面”等三方面进行了宣讲,其中,重点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这四部分作出了阐述。

  随后,大家认真收看了微电影《太行山上新愚公》,该片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的故事,还原了他在太行山30年的时间里,如何一步步创建山区生态开发模式,如何开拓扶贫新路径,如何受到该地区居民的一致爱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窗口服务,努力做到让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把事办好、办满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