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公路局举办读书交流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公路局举办读书交流会

林州公路局举办读书交流会

  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良好氛围。林州公路局于4月17日上午在局图书室举办了读书交流会,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有的分享了读书收获,有的对自己最近阅读书目进行评论,还有的对经典书籍中的优美片段进行展示、赏析,有的将自己喜欢的书进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更能陶冶人的情操,让生活更充实。分享好书,欣赏好段,不仅将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还激发了自己的读书热情。

  此次读书交流会,推动了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提高职工文化素质,促进了学习型单位建设,让阅读这一主题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