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宣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微宣讲活动

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微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7日,内黄县交警大队在小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微型宣讲示范宣讲活动。大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大队长王银堂主持。

  活动中,来自大队领导、大队机关和基层单位的6名同志先后上台,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岗位实际,以5--10分钟的时间进行宣讲。题目分别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正确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把握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进入新时代、坚持新思想、开启新征程》。

  王银堂大队长做总结点评,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微宣讲的形式短小精悍、主题鲜明、“接地气”,特别适合大队实际。要求大队各单位、支部各小组要以此次示范宣讲为开端,组建宣讲员队伍,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充分利用例会、点名乃至就餐等一切“零碎”时间,坚持开展学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警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