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重走千里长渠,重拾红色记忆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重走千里长渠,重拾红色记忆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4月14日,林州市市直第五小学参加了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重走长渠、当好传人、建功立业”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大家从红旗渠源头开始,沿着渠岸重走红旗渠,实地感受昔日林州人民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英雄壮举,感悟红旗渠精神的厚重与伟大。

  沿着长渠一路走来,耳畔似乎响起那段熟悉的旋律。"劈开太行山,漳河穿山来,林县人民多壮志,誓把河山重安排..,"传唱几代人的歌,唱出了林县人的骄傲,更唱出了红旗渠人誓把山河换新装的坚定信念。

  红旗渠精神是一座永远的丰碑,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它见证着林州的发展变化,是中华民族精神之瑰宝,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