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8.jpg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永和希望小学十九大宣讲走进金阳社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金阳社区

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平安交通进社区宣传

慰问困难学生

  2月5日,林州市永和希望小学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陵阳镇金阳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主题活动。宣讲活动由学校校长赵海军主讲,赵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紧扣民生、贴近民情,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高度,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精神,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在赵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和部分社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学习活动结束后,部分教师志愿者深入附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部分志愿者在赵校长的带领下,走进栗家沟新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发放了“文明交通畅通林州”宣传单百余份,提醒广大社区居民、学生家长假期里注意交通安全,积极支持全市文明交通大整治行动。

  另一部分志愿者在申主任的带领下走进扶贫小区——幸福家园,对学校部分贫困生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部分过冬衣物,鼓励他们寒假里不要放松学习,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