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jpg
[全党来一个大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 [习近平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最高] [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文明5组举办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五组联合举办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

唱歌曲

讲故事

谈感悟

  12月28日下午3:00-4:00,内黄县文明五组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在发改委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道德讲堂由县委党校主办,由县统计局、科技局、扶贫办协办。本次道德讲堂,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修身律己,爱岗敬业,践行道德规范,道德讲堂由党校教师马晓娜主持,寇朝阳主讲,来自各单位的近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以“敬业奉献”为主题,分为开场三问、唱歌曲、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省自身、行德礼等8个环节。活动中,现场听众齐唱《公民道德歌》,寇朝阳分享了枣乡大地上模范人物燕志学、吴明彦夫妇的感人故事,集体观看了照亮麻风村的“启明星”——云南省广南县落松地村小学教师农加贵的感人事迹。党校副校长李晓锋、教研室主任张清月、教师林艳霞等同志分别从凡人善举、道德经典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动和收获。在《好人就在身边》的音乐中,讲堂为参与道德讲堂的职工送上了由党校教研室编撰的书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道德讲堂的开展,接受了道德的洗礼,感悟了道德的圣洁,收获了道德的力量。县委党校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和大熔炉,拥有独特的教育教学资源优势,要突出党校自身特色,把党校的道德讲堂创新发展成为教职工和学员们修炼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素养的课堂,推动我县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