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jpg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 [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 习近平] [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汇聚奋进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委统战部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构建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12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四期(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市侨联秘书长刘览主持。

市委统战部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分为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

唱《公民道德歌》

  伴随着大家齐唱《公民道德歌》,讲堂正式开讲。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通过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大家一起观看了荣获2015年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任全来家庭和胡金凤家庭事迹短片,聆听了汤阴县最美家庭徐翠芳的感人故事。

  任全来家庭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胡金凤家庭和睦团结的温馨画面和徐翠芳笃诚执着的价值追求,将善、敬、爱、孝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坚韧不拔、无私奉献、以孝道和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刘勇能、王姣玲2名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语言虽朴实却充满真情。

谈感悟

  通过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大家对照先进找差距、感悟经典省自身,内心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激发了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