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2.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 [习近平接见2017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交警大队举办中华传统健康文化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华传统健康文化讲堂

中华传统健康文化讲堂

中华传统健康文化讲堂

中华传统健康文化讲堂

  12月25日,内黄县交警大队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文化大讲堂。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丙胜、原政委冉法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银堂以及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民警职工50余人参加。大队党支部书记赵军杰主持。

  讲堂以中华传统健康养生文化为主题。邀请省市科技先进工作者、安阳市科技拔尖人才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曾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县中医院院长、退休后受邀出任荣康医院院长的著名医学专家韦绪怀授课。

  韦老院长的授课从树立“天人合一”的健康理念入手,联系《道德经》《大学》《中庸》等中华传统文化和人体生理结构,结合交警职业特点,突出“节食、运动、快乐”的健康生活习惯养成,介绍了日常健康生活方式和方法,重点强调保持心理平衡和遵守传统道德规范在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倡导文化养生、自然养生、守德保健。

  授课时长1小时20分钟。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华传统健康养生文化的一脉相承、博大精深,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生活意识,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讲堂结束时,韦老院长愉快地从大队长王银堂手中接过了“内黄县交警大队健康顾问”聘书。

  讲堂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