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jpg
[习近平接见2017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监狱开展2017年度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爱岗敬业认真履职 忠诚奉献敢于担当

爱岗敬业认真履职 忠诚奉献敢于担当

爱岗敬业认真履职 忠诚奉献敢于担当

爱岗敬业认真履职 忠诚奉献敢于担当

  “一个个监区,一座座校园,我们虽然穿着威严的警装,但有着严父慈母般的情怀。” 在嘹亮的《监狱人民警察之歌》歌声中,安阳市监狱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拉开帷幕,来自安阳市监狱的100余名警察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忠诚奉献敢于担当”的主题,一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

  学模范环节观看了《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讲述了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年度致敬英雄”汤洪林同志在生前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了党的监狱事业,在逝后,他把光明和温暖留给了社会的感人事迹。讲故事环节由道德宣讲员高红兵同志为大家讲述2017年司法部最美监狱人民警察评选候选人--肖永华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不畏风险勇挑重担,一直坚守艾防第一线,用科学治疗真心关爱,努力促进艾犯安心改造的光荣事迹。

  模范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观看短片和对先进典型道德风采的宣讲,讴歌了一群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吃苦耐劳、忠诚奉献的监狱警察形象。在谈感悟环节,来自监狱办公室的赵义寅和郭晓伟同志表达了对模范的崇敬之情和自己对爱岗敬业的理解,表达了监狱警察的心声。

  通过本次内涵深刻的“道德讲堂”的学习,全体安阳市监狱警察职工切实感受到道德高尚是我们的立身之本,爱岗敬业是我们的应尽之责,并更加坚定了“做一个勤奋执着的人,做一个爱岗尽责的人”的生活信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