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jpg
[习近平接见2017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 [十九届二中全会将于明年1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法院举办2017年第三次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法院第三次道德讲堂

全体起立齐唱公民道德歌

志愿者李晓美讲述王翠娟的故事

  12月27日下午,内黄县法院2017年第三次道德讲堂在法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13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讲堂由法院志愿者王婷婷主持。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敬业与奉献”,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的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公民道德歌》,观看了微电影《执行法官》,志愿者李晓美讲述了最美卫士候选人立案庭副庭长王翠娟的感人事迹,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

  整场活动内容紧凑,事迹感人。在谈感悟环节,干警们更是踊跃发言,王金荣等3名干警分别从工作、生活、学习等角度谈了对王翠娟和执行法官事迹的感想,并表示要以模范为榜样,自觉将敬业奉献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文明有礼、敬业奉献奉法院人。

  今年来,内黄县法院持续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把道德讲堂做为法院文化建设常抓不懈的工作,通过道德讲堂这个载体,不断发掘身边的道德故事,营造崇德尚善、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干警传承传统文化、感悟做人道理,提升道德素养,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开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