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王沪宁: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用伟] [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国税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向沿途商户进行宪法宣传1

向沿途商户进行宪法宣传2

布置展台向来往群众进行宪法宣传

悬挂宣传标语1

悬挂宣传标语2

悬挂宣传标语3

向纳税服务厅纳税人进行宪法宣传1

向纳税服务厅纳税人进行宪法宣传2

大厅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大厅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2017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日,内黄县国税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这一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在国税局楼内电子显示屏、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了法治宣传标语“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庆祝第四个宪法宣传日,弘扬宪法精神”; 二是于当天组织人员进行宪法宣传,在县图书馆门前广场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布置了宣传条幅;三是深入商户进行法治宣传,向纳税人宣传宪法、讲解税收政策,解决纳税人税收政策疑难问题,促进征纳关系和谐。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为推进法制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