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审议《中] [奏响新时代伟大复兴的壮丽乐章:写在“中] [习近平: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努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第七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体领导集中学习《志愿服务条例》

张连喜校长解读《志愿服务条例》

付怀增主任布置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关工作

仔细听讲 认真做笔记

  12月1日起,全国《志愿服务条例》将正式实施。《条例》填补了我国志愿服务领域在国家层面的立法空白,明确了志愿服务管理架构,并对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权利及义务作出要求。

  12月1日下午,林州市第七中学在学校小会议室组织全体领导学习《志愿服务条例》活动。校长张连喜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并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全文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并进行了重点解读,重点有三:一是志愿服务划归民政部门管理;二是为志愿者买保险免后顾之忧;三是倡导提供志愿服务专业化。会上校文明办主任付怀增布置了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关工作。张连喜校长最后强调:1、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到熟知《志愿服务条例》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2、开展《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答题活动。3、开展好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并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以宣传促学习,用活动促提升,真正把志愿服务变成一 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