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赴高校]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习近平回信勉励乌兰牧骑队员:大力弘扬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汤阴县邮政分公司举办诚信建设文化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邮政分公司“诚信建设”文化大讲堂现场

安阳工学院赵鲲鹏教授精彩讲座

“诚信建设”文化讲堂学习内容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11月24日下午,汤阴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了“诚信建设”为主题的文化讲堂。特邀安阳工学院赵鲲鹏教授授课,分公司40余名员工认真聆听了讲座。

  现场,赵教授结合国学经典文本和生活案例,围绕“怎样理解中国人的道德状况”“耻感文化 罪感文化”“知敬畏有操守 遵党纪 守国法”以及邮政企业业务(包括信用卡的办理、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案例翔实,旨在扎实推进诚信建设,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提高企业和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在邮政系统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此次“诚信建设”文化讲堂,让在场的每位员工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道德教育,呼唤诚信,诚信做人,诚信强企,纷纷表示力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诚实守信的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