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0.jpg
[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党的] [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住建局举办2017年度文化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化讲堂

文化讲堂

文化讲堂

文化讲堂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局内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9月30日上午,内黄县住建局在内黄县产业集聚区七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文化讲堂活动。本期邀请了内黄县党校教研办主任、高级讲师张青月为大家讲授“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现代人格,做文明职工”。局机关全体、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职工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课中,张青月老师以自己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从中华民族的文化根源“优秀传统文化”入手,结合身边的典型例子,引经据典、谈古论今,从中国传统文化角度出发,对现有的教育本源问题作了全新的解释,使全体与会人员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这期文化讲堂,要求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学习传统文化的成效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永远的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