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1.jpg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综述] [中国反贫困斗争的伟大决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立下愚公移山志 践行核心价值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省内黄监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内黄监狱第一期愚公移山精神培训班

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

参观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参观薛平华家庭革命传统教育展

参观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薛景祥事迹

  2017年8月中旬,河南省内黄监狱第一批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在纪委书记洪清波、副监狱长王东林的带领下如期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班。本次培训共分四批,每批5天,培训对象为全体在职党员。

  本次教育培训旨在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深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采取体验教学、音像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通过愚公移山精神专题讲座、参观济源市廉政教育基地、原大寨革命起义旧址、愚公移山精神发源地、愚公渠、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参观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杜八联革命纪念馆、留庄英雄民兵营、“特等民兵战斗英雄”薛平华家庭革命传统教育展室、全国文明家庭薛景祥故事等几个环节,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起源、发展和精髓,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学习了全国文明家庭的优良家风。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的认识,一致认为愚公移山精神正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立下愚公移山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