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7.jpg
[中国反贫困斗争的伟大决战] [奋进路上,智库力量正激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九寨沟、精河抗震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16日上午,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赴安阳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警示教育。

人社局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人社局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人社局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三个展厅。第一个展厅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历代领导人的反腐决心及职务犯罪的类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视,也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第二个展厅主要展示了各级腐败分子在权、钱、色的诱惑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最终走向了犯罪的道路,这警醒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重学习,加强在执政过程中的思想改造,树立宪法和法律至上的理念,才不至于误入歧途;第三展厅主要观看了各级贪污腐败分子的忏悔录,他们在失去自由后对自由的渴望及自毁前程后的悔恨之情,更是深深地触动了在场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警示作用。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警、自省的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制观念,筑牢反腐大堤,工作上务实,作风上清廉,为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