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7.jpg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教体局开展诚信建设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诚信建设专题会

召开诚信建设专题会

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论述

签订“我做诚信人”承诺书

局机关干部递交承诺书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 7月30日下午,内黄县教体局组织召开了诚信建设主题教育专题会。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论述,并结合教育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干部职工如何诚实守信、如何服务群众。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加大诚信建设力度,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氛围。会后,机关全体干部签订并递交了《“我做诚信人”承诺书》。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大家一致认为,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讲诚信,守承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教育新风尚,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