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联通公司开展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2017年7月21日内黄县联通公司为加强安全防火知识,特邀请安阳市社会安全防火中心教官张传真,来我县公司进行安全防火知识授课。

  张教官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演示与操作相结合,利用案例视频教育片,使员工深刻感受到火势从小到大的蔓延过程,和迅猛程度,利用现场提问的方式,使员工掌握对不同种类的火灾需要采取不同的救火方法,利用讲解各项消防器材,使员工进一步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掌握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同样意识到扑灭初期火灾的重要性、如何扑灭各种种类初期火灾的方式方法,和掌握不同种类火灾所使用的消防设备。提高了当初期火灾火势过大后,如何组织火灾逃生、自救与互救能力,收获颇丰、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