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jpg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联通举办2017年度“身边好人”表彰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2017年度“身边好人”表彰会现场。

安阳联通2017年度“身边好人”表彰会现场。

安阳联通2017年度“身边好人”表彰会现场。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着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助推安阳联通四连创全国文明单位,7月27日下午,安阳联通举办了2017年度“身边好人”表彰会,来自各岗位60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奇华参加了会议并为获得殊荣的员工颁奖。

  本次“身边好人”评选活动设置“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五个类别,各部门及员工个人都积极踊跃参与,经各部门工会和相关部门审核认定,最终确定15位员工为安阳联通2017年度“身边好人”。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奇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获得本次殊荣的员工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表示祝贺,其次又讲到安阳联通联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历程及意义,最后勉励获得殊荣的员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岗敬业、义举善行、孝老爱亲的行列。

  来自商企中心的赵瑞景和来自网络维护中心的丁蓉分别作为敬业奉献好人代表和孝老爱亲好人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她们的感人事迹以及精彩的发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德行天下,为安阳联通文明创建添彩,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