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监狱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监狱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观看《宪法宣讲》视频现场

监狱警察积极发言讨论

  根据安阳市监狱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计划安排,7月26日上午9时安阳市监狱组织全体党委成员和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共两个环节:一是观看宪法宣讲视频,二是组织大家展开讨论。在认真观看视频结束后,参加学习的警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安阳市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洪涛在发言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监狱作为国家的刑罚执行机关,肩负着保证宪法实施的重大职责,全体干警一定要增强宪法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切实保证宪法的有效实施;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友明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广大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必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狱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习惯,提高干警学用法律的能力和水平。

  在领导发言的带动下,大家讨论认真,发言积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宪法,重在遵守,重在学以致用,作为监狱干警这个特殊的群体,更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