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6.jpg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在中国文明网公]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南高速公路运管中心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20日安南中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系列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基层支部书记郑志勇讲授党课

6月20日安南中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系列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基层支部书记郑志勇讲授党课

6月20日安南中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系列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向国旗敬礼。

6月20日安南中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现场

  2017年6月20日安南高速公路运管中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中心党团活动室开展系列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的党课和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各部门代表近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在中心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

  此次讲堂以爱国主义为主题,通过看、听、谈等形式,让职工们一起感受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和诸多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努力唱响“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的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1个多小时的聆听,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积极抗战取得全面胜利来之不易,令他们感悟到了中华民族所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所做的重要贡献。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爱我中华,勇担重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