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4.jpg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开展诚信建设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段局长主持诚信建设系列活动

段局长主讲诚信建设讲座

新进大学生悉心聆听

新进大学生从讲座中得到启迪

段局长对新进大学生寄以厚望

新进大学生进行诚信主题演讲

认真倾听同志的发言

新进大学生进行诚信主题演讲

演讲慷慨激昂

演讲引发在座同事们的共鸣

结合真实案例讲述自己对诚信的理解

认真作答诚信知识竞赛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这是李白《侠客行》的诗句,形容承诺的分量比大山还重,极言诚信的重要。就企业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企业文化是企业产品的价值体现,是企业环境的艺术欣赏,是企业员工的精神寄托。企业文化中的诚信培养更能展现一个企业的精神面貌,是企业文化的核心。

  诚信一直以来就是烟草系统的文化灵魂,一直以来烟草局都致力于培养“明礼诚信、爱岗敬业、真诚服务”的诚信队伍,每位职工都以诚信作为开展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并且已经在诚信方面做出有益的尝试,如创新专卖管理体制,实行专卖诚信等级管理,将卷烟经营户从“户籍化管理”提升为“诚信等级管理”,促使广大经营户依法经营、以诚经营、以情服务、以勤获利,有力地整顿和规范了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也打造了烟草企业诚信的企业新形象。

  企业诚信的基础是广大员工,没有员工的诚实守信,就没有企业良好的信誉。为了让新进大学生能迅速学习企业文化,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烟草人,让诚信的种子扎根在每位员工内心,7月24日下午,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新进大学生员工开展“融入新鲜血液建设诚信队伍”为主题的系列讲座、演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县局(分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段利军以“立身之本为诚信,心底坦荡天地宽”为题进行主讲,阐述了诚信之于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性,教育新进大学生员工要把诚信时时刻刻放在做人和工作的原则地位,讲座由浅入深令同志们受益匪浅。在演讲环节,新入职的大学生争相发言,文采飞扬,慷慨激昂,结合古今中外和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阐述了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诚信的清风吹进每个人的心田。之后的环节进行了诚信知识竞赛,竞赛严格计时,大家充分运用知识积累迅速答题,在答题的同时也不断丰富了自身诚信相关的知识。

  学无信不才,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得新进大学生感受到了企业诚信文化的熏陶,员工们更加坚信:作为行业的新鲜血液,应该诚实守信,志存高远,胸怀宽广,在企业和行业发展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